白夜有风

诶?你要捡我回去吗?

【柒七】遗忘

  


#虐预警










  伍六七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是首席刺客,戴眼镜穿保护服的弱鸡最多一剑就能ko,身边扭着水蛇腰的美眉无数,就连梅花十三见了他都要恭恭敬敬叫一声:“首席好。”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


  不过奇怪的是,梦里的他好像和现实里不太一样,比如梦里的不扎头发,刘海在眼睛前面飘啊飘,害的他都不能好好看美眉。


  更奇怪的是,梦里的他眼睛都不往美眉身上瞅一下。


  咁多女仔啊,连比坚尼啊。(那么多美女啊,穿着比基尼啊)


  直到不经意间看向旁边的牛杂店时,看到了映在窗户玻璃上的他。


  那是一个穿着紫色奇怪衣服的家伙,面瘫脸,长的可靓了。(这么夸自己良心不会痛吗?……虽然大号上线时确实靓。)


  没等他欣赏够,玻璃里的人说话了。


  “你仲知道返嚟啊,我仲以为你成世唔打算返嚟嘞。”(你还知道回来,我还以为你一辈子不打算回来了)


  “出便嘅世界再睇过,你始终系玄武国嘅人。”(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你始终是玄武国的人啊。)


  等等……这是啥玩意啊!!!


  伍六七颤颤巍巍的道:“你是谁?”


  对面的人脸上终于有了波动,先是诧异,然后是感叹:“冇谂到你出去一趟,唔记得咁干净。”(没想到你出去一趟,忘的这么干净)


  “算啦,唔记得咗都好,嗰啲嘢,就算记得,都只会畀人痛苦。”(算了,忘了也好,那些东西,就算记得,也只会让人痛苦)


  那人眼睛里的感情太过复杂,伍六七看不懂,但是就算是梦里,伍六七都能感受到那种痛苦。


  背景渐渐变得透明,伍六七按住愈来愈痛的心口,使劲喊道:“至少告诉我你是谁啊!”


  那人也渐渐变得虚幻,与他如出一辙的样貌上露出一个略自嘲的笑,“我叫柒,系一个失败嘅,畀串尽力保护嘅女人背叛嘅首席刺客。”(我叫柒,是一个失败的,被拼尽全力保护的女人背叛的首席刺客)


  “也系一个,同爱人此生唔相见嘅可怜鬼。”(也是一个,和爱人此生不能相见的可怜鬼)


  “不过,你一定要代替我好哋哋番落去啊,占我身体嘅戆居弱鸡。”(不过,你可要代替我好好的活下去啊,占了我身体的笨蛋弱鸡)






  边个占咗你身体啊……咩都唔讲清楚,自说自话,憎死咗,仆街仔……(谁占了你身体啊……什么都不说清楚,讨厌死了,扑街仔)

















  头好疼,怎么回事。


  刚才是做了梦吗?



  “小龙啊,奶奶今天捡到老多鱼啦,回去给你熬鱼汤啊。”


  “小飞啊,阿七他会不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呢?”


  “为了这个島的安全,趁现在干掉他。”


  “怎么可以这样,是阿七他救了我们耶!”


  “你都不知道他刚才有多可怕……”









  终于醒来了。


  虽然头疼,但是还能忍受。外面好吵啊,都在说些什么啊?


  推开门,伍六七走出去,发现身边的人有点多。大叔大妈,可乐,鸡大保和小飞,大家都在。


  伍六七左右看看,身边的人都一副很紧张到样子看着他。


  他想了想,忽然恍然大悟道: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这么多人剪头发,你们谁想先剪呢?”


  生意居然这么好啊,难道大保J发廊的一级理发师名头终于传出去了?


  “阿七!”


  “他醒过来了——”


  “阿七……”


  “gigigi……”


  不是吧?都争着要他剪头?伍六七激动的掏剪刀,却掏了个空。他惊愕道:“诶?我的剪刀呢?”


  


  












  “你的这把剪刀太碎了,修不好了。但是我用天山玄铁帮你打造了一把一模一样的。一会要不要一起去喝两杯啊?”


  梅花十三低头看了看剪刀,没有回话,轻轻一笑,将内力灌注于剪刀上,抛了出去。


  


  


  


  








  “出发吧,六七。”


  “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吧!”


  












  


  那个梦到底是什么啊?有时候伍六七会一边吃牛杂一边想,感觉里面好像有一个很靓的仔对他说话,不过他见过那个紫色奇怪衣服的家伙吗?


  


  “老板!再来一瓶啤酒!”




  


  忘了就忘了吧,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