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等风也等你

诶?你要捡我回去吗?

以下纯为吐黑泥,积攒的一些负能量,不想败坏心情建议跳过

  

  

  

  

  

  

  

  

  

  突然发现我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和别人一起合作做什么事总是会被下意识的忽略,现实生活里和同学一起做实验,他们总是忘记给我发一份数据,总是忘记收我的报告和文件,四级考试收登记表也想不起来我,小组演讲也不写我的名字。网络上和同好一起做活动,不管是24h接力也是,联文活动也是,还是别的什么,总是下意识的忘记我的名字,下意识的忘记我的这部分,最后我提起的时候,他们总是笑着说,啊,我忘记你也参加了,不好意思哦

  我能说什么呢,我可以说什么呢,反正说多了显得我矫情,小气,斤斤计较,反正没有人在意我,反正我能说的只有没关系,没事没事,你们也辛苦了,忘了就忘了吧

  忘了就忘了吧

  反正别人都在阖家欢乐快快乐乐跨年的时候,也只有我在这里发牢骚罢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发神经

  反正我从来没有被喜欢过,好像总是在惹人讨厌

  就让我一个人腐烂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