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等风也等你

诶?你要捡我回去吗?

【静临】ない

#静雄性转慎,短小慎

#标题……自己体会emmmm

#就算性转静姐姐都是攻

  









  临也觉得这情况有点不对劲。


  他可爱的犬猿之仲小姐正一只手把他咚在墙上,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相当强势。


  低头一看,那撑破天际的大欧派似乎打算把剩下的几颗扣子一起崩掉。


  中间挤出的已经完全不能叫做沟,这么深这么紧♂致,真真是……销魂的紧。


  这身材在整个东京都是数一数二的好,尤其它的主人还长了一张很有异域风情的美丽脸蛋。可惜她偏偏一只手就能抡起自贩机,脾气又暴躁,就算是喜欢这种类型美人的人都不敢喜欢她。


  何况这个美人她还长这么高。


  在一个人民群众普遍比较矮的国家,她简直让人怀疑起是否有本国血统。


  “喂!你在看什么!”


  脾气火爆的大美人开口了,语气很冲。


  临也淡定的把放在欧派上的目光收回,一脸无奈,“冤枉哎,我哪里有看什么,小静静你脾气这么不好,嫁不出去可怎么办哟~”


  男子假惺惺唉声叹气的样子实在是太找打,被称为小静静的女生额头上青筋乱窜,她猛地一低头,额头与临也的相抵,“这就不劳你费心了,临也君!”


  这一副壁咚的姿态真是太糟糕了。


  平和岛静香,今天也一点都不平和。


  “反正你又在思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吧?”静香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配合着额头上的青筋,有点恐怖的感觉。她迅速把临也扛起来,“只要在那之前阻止你就好了。”


  “喂喂……我说,快放下,太讨厌了,被一个女生扛着什么的,很丢脸啊,”临也抗议,“你这是想qj我吗怪物小静静?”


  “就算qj也太奇怪了吧,你还是处对吧?就这样把第一次给犬猿之仲真的没关系吗?我说,你在听吗?喂喂喂!”

  

  “混蛋好好听我说啊!”


  路上的人看到这一幕,讲真……挺幸灾乐祸的。


  两个祸害终于祸害到一块了。











  第二天起来,浑身哪里都疼的折原君表示拒绝透露是谁被谁煎了这个问题。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