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有风

诶?你要捡我回去吗?

【静临】当犬猿之仲忽然满嘴骚话

  

#ooc静慎,土味情话慎

#请一定要看这里!!梗不是原创!不是原创!不是原创!是黑金太太先发的文!请一定不要以为我先提出这个梗!而且黑金太太的文质量比我的高非常多!(相似度可能非常高,但是真的没有照抄哦!)






  折原临也今天也觉得情况很不妙。

  原因是他一点都不可爱的犬猿之仲先生忽然吃错药似的跑到他新宿的家里来,一本正经深情款款的,说,骚,话!







  “你死后愿意埋进我家祖坟吗?”

  又来了……

  临也恹恹的躺在沙发上,死鱼眼望天,电脑开着机,同样死鱼眼望天。

  今天的静雄ooc到了极点,骂他他像没听见一样,从刚开始的影射讽刺到后来挑明了直接明讽,静雄完全是把这些话翻译成甜言蜜语听,然后更加深情款款的说出更肉麻的话。

  “你这是遗言吧?”临也无精打采的道,“那就快点去死啊,别来恶心我了好不好。”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就像这样,打也打不跑,骂也骂不走,拿小刀戳他也没反应,反而是临也自己看着乖乖让他戳的静雄先没了兴趣。

  “抱歉啊,拖拉机什么的,太土了啦!”临也斜看了一下单膝跪地的静雄,道,“去,给我拿一盘金枪鱼寿司,不许偷吃啊。”

  “是,我的临也殿下,”静雄站起来,脸对着临也的方向,倒着往厨房走,“我是九你就是三,你知道为什么吗?”

  临也翻白眼:“因为你吃错药了。”

  静雄丝毫不被影响:“因为除了你还是你。”

  临也:“呕……喂,你后面是墙,往左绕一下,我可不希望我家墙上染了血。”

  “谢谢临也殿下的关心,”静雄微微笑了起来,“你觉得累吗?”

  临也不想理这个神经病。

  “你应该很累吧?因为你都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静雄的目光深情的能拧出水来。

  不,我身体不累,我心累。

  临也面无表情的想。

  “不许拿旁边的草莓牛奶,那是一个客户每次来都要点的,”临也道,“快放下。”

  静雄面不改色的放下牛奶,端起寿司盘子,又面对着临也走过来,“我的临也殿下,我在你心里像什么?”

  “像星星。”临也答的非常迅速。

  “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明亮,”静雄热泪盈眶,满面幸福。

  “不,”临也毫不留情的打击静雄,“是多一个少一个都无所谓。”

  静雄似乎被噎了一下,不过下一秒就调整好表情,继续道:“我是可爱的男人。”

  “哈?”临也一脸惨不忍睹,“你到底吃错什么药了?”

  静雄理所当然的道:“你就是可爱啊。”

  “好吧好吧,晚安,快回家去,幽君今天不是要回来吗?”临也今天第三十二次用幽来试图打动静雄。

  “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得夜不能寐。”静雄今天第三十二次顺溜的接上了话,“临也,你知道爱是什么吗?”

  临也接过寿司,叼了一个,含糊不清道:“我tm哪里知道。”

  “跟我做了就知道了。”静雄温柔的跪坐在临也身旁,端着一盘寿司。

  临也成功的被呛到了。

  今天的金枪鱼寿司到底为什么加了芥末。

  临也君泪流满面的想。

  “我其实一直想送你一个礼物。”静雄扶了扶墨镜道。

  “什么?是钱的话现在就拿来。”

  “不,”静雄的眼睛像萤火虫一样闪闪发光,“是我家祖传的染色体。”

  “……您自己留着就好这么珍贵的东西。”

  随便谁快把这只ooc静带走啊!

  “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静雄完全没有被打击到,“这并不是谣言。”

  “说实话最近并没有这样的谣言。”临也啪嗒一声关了电脑。

  “……你真好看,”静雄停顿了一秒,但是还是很顽强的继续道,“像极了我未来孩子他爸。”

  临也:“……我不会生孩子真是委屈死你了啊。”

  “等你学会游泳,我们一起坠入爱河……”

  “抽烟只抽黄鹤楼,一生爱你不回头……”

  “我想一直和你的距离负18厘米,到一辈子……”

  “这是手心,这是比心,你是我的小甜心……”

  “你是不是带了火机?那你用什么点燃我的心?”

  接下来的话临也一句也没回。

  他睡着了。

  而静雄还在一句接一句的说着。

  “你喜欢我吗?我不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

  “你长的像我妈的一个亲戚。”

  “是我妈的儿媳妇。”

  “只要你给我打电话,我的手机就永远不会关机,永远都会在服务区。”

  ……






  午夜十二点一到,静雄忽然停止了说情话。

  恢复了正常的样子,静雄先是怒气冲天,然后发现了沙发上的临也。

  他仔细观察着睡得四仰八叉的临也,手抬起又放下,最后轻轻揉了揉临也的头发,然后默默走了。

  第二天起来打着哈欠的临也翻了翻客厅的摄像记录,看到十二点之后的记录忽然笑不出来了。

  许久,喃喃道:

  “难怪昨天晚上觉得很温暖。”

  

  








#最后一句忽然没办法搞笑了

#祝静临百年好合



  

  

评论(9)

热度(115)